清雁

饿到不行自己产粮的小号,更新无保障,坑品很堪忧,跳坑需谨慎(シ_ _)シ

同徒感想(主23-24章)

妈妈我看到了什么! @maxilla 太太神速码出来的更新!!你们看到那天边的烟花了吗那就是我!!!


上次的长评其实还有很多补丁没有打,本想着等m太更新后再攒着一起写的,万万没想到幸福来得太突然……我还是把最紧要的部分码出来吧(。)


P.S:本文依然谢绝m太以外的转载,谢谢大家。


一、我们仍未知道那消失的23.5章的踪迹


跑完圈平复心情,虔诚地点开了新章,本想着狂吃一把吊了所有读者大半年的秋陈那个吻的后续,结果m太……

她正自怨自艾的当口,车帘子被一把掀开,面如白纸的秋山君端坐如山,发髻挽得十分齐整,仔细看,颊旁居然多了一二分的血色。

这样的变化使得他整个人顿时充满了一种不大常见的、绘声绘色的烟火气。


……嗯?嗯??嗯???


Σ(っ°Д°;)っ等等这一脸事后的滋润余韵不对吧!中间至少省略了3000字的过程呢?长生到最后到底有没有用手帮秋山??又该怎么解释一见血两人就忍不住荷尔蒙泛滥的现象???长生还躺在车厢里是不是体力消耗太大以至于跟不上某人的精力了????m太你不可以这样不厚道,快吐出那神隐的23.5章啊!(尔康手)


二、终于呼应标题得以正名的另一位徒弟


我特别喜欢小郡主陈辞,感觉小姑娘对秋山君的迷妹心态与诸多读者简直是完美重合,吐槽也是一把好手,和问窕窕一起做了本文的搞笑担当2333


不过小郡主在通缘居守株待秋山君足足有三年零六个月……?所以这娃对秋山君一见钟情的时候到底几岁哟!还敢偷亲秋山君!现在的孩子真的不敢小觎!


小郡主鬼灵精怪,又能独创出西风断的刀法,在肃州抗冰的时候与问窕窕一起补上了高手团力竭后的空档,怎么也在少年人中是响当当的一号人物,为啥在莫雨娘眼里就是天资愚钝了?还是说这三年零六个月小郡主都一心只守在通缘居所以耽误了修道进程,没能在天机阁榜单上留下自己的名字?


感觉小郡主比起性格强势的老娘,更喜欢也更黏爹爹一些,也许莫雨不是真的嫌女儿笨,而是觉得女儿这种“痴儿”的属性,很难转过弯来吧?不过聪明人往往最喜欢和笨一点的人相处,莫雨很大可能拿的是傲娇娘亲剧本啊!2333


不过24章小郡主大概遭遇了出生以来最跌宕起伏的一天吧,这都怪两个不靠谱的师父(斜眼)


良久,秋山君忽然道:“你是否仰慕于我?”

小郡主:“啊?”

她心底掀起狂风巨浪,脸上却只能摆出一个极其僵硬的笑容:“很……很明显吗?”


大周逼乎:被梦中情人发现自己的思春情怀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匿名:呵呵,公开处刑(手动再见)


秋山君也不理会她的沉默,继续道:“可曾拜师?”

这话题转得有点快,陈辞脑子里一团浆糊,讷讷道:“没……没有,家母嫌我愚钝,一向不大乐意教,后来我就自己瞎……瞎学…….”

秋山君皱了皱眉,道:“你现在有了。”

陈辞:“有……有什么?”

秋山君指了指自己,平静地吐出了两个字。

“师傅。”


大周逼乎:有什么比“意中人结婚了,新娘不是我”更令人绝望的展开?

匿名:谢邀。他现在是我的甩手师父,那个蛋疼的接盘侠是我师娘。


陈长生无奈,一边拍着怀中孩子一抽一抽的背脊,一边用眼色询问外面的秋山君:

什么情况?

秋山君倒着坐在辕上,一脚曲起,一脚垂下,淡淡道:“你不用管她,她这是高兴过了头。”

陈辞:……


大周逼乎:什么情况下你会有一瞬间觉得“初恋都是狗屁”?

匿名:对方的戏比你多还不算,所有人都要配合他演出。


教宗大人毫无防备,被抱了个结实,整个人朝后仰去,却不忘将小姑娘的头脸护住,没教她磕个头破血流。

他觉得有些好笑,伸出手来给她理了理一头杂草似的乱发,轻声道:“这是怎么啦?”


大周逼乎:什么时候觉得自己特别有花心浪子的潜质?

匿名:被心上人托付给了他对象后收获了春风般的关怀,感觉自己要爱上他对象了。


“我也是上个月才知道,弟子和法宝一样,是可以拿来送人的。”

说完,他轻飘飘又补了一句:“礼尚往来,教宗大人。”


大周逼乎:有哪一刻觉得自己的人生简直是部史诗小说?

匿名:爱上了曾经的梦中情人如今的对象,却被告知他是你爸爸的爸爸。


(画外音的长生:脸上笑嘻嘻,心里XXX)


三、关于血液变成催 情剂的我流理解(补丁版)


首先,来列一下已知条件:

1. 秋山是真龙血脉转世,长生是前任真龙血脉的陈玄霸DNA复制体;

2. 陈玄霸曾与金龙关系匪浅,临终前金龙也呆在他身边;

3. 在长生出生时,也有一条金龙找上了他,被商行舟打伤后对着长生露出受伤的表情;

4. 长生融合自己和秋山的星域时,十分顺畅,没有任何阻碍;

5. 两人的血同时出现时,秋陈两人都会对彼此产生生理上的渴望,无法靠贤者意志克服,必须人工舒缓(手动滑稽)


其次,列一下干扰支:

1. 原著中这两人在坂崖的时候并肩作战过,难免磕磕碰碰见个血,那时一切正常,两人开始会受血液刺激影响发生在长生融合了两人星域之后,所以融合星域是必要不充分条件?

2. 血液引发的生理渴望是只有对方才能纾解吗?

3. 融合星域除了引发血液反应外,是否也出现了精神层面的异动,比如长生所做的陈玄霸与金龙的梦?秋山君与金龙具体是什么关系?


综合上述,来做一下我流解答:

1. 最直观的联系,秋陈的真龙血脉同出一源,理论上来看,同种之间的契合度应该是最高的,因此这两人生理与精神方面的波长也极易受到对方吸引;

2. 本来再怎么契合,龙都是十分高傲习惯独来独往的物种,再加上两人都不是真的龙,而是龙魂转世为人,这种远古本能上的吸引被“人”的屏障挡住了,但是长生融合了星域的举动打破了以往两个独立个体之间的相安无事,相当于人为地打通了一条通道,识海的联系变得前所未有的紧密,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多米诺骨牌效应;

3. 以龙的血脉来推断,龙性喜淫,擅征服,交 配过程中免不了真.神仙打架,基因的密码刻在了血液中,如今最核心的屏障被长生从内部攻破,解锁了这种记忆。更要命的是,这种反应是双向的,秋陈都会受到真龙血脉的影响,本来只有一个人的时候说不定还能压下去,两个人同时被血液唤醒本能,所以就喜闻乐见杯具了;

4. 那条与陈玄霸结下不解之缘的金龙应该与秋山君有着十分紧密的联系,如果真的如我猜测的一样,秋陈两人的前世就是他们,金龙还上穷碧落下黄泉寻找当年死去的陈玄霸最后一点痕迹的话,秋陈很可能都会受到这一人一龙记忆的影响。


最后,答完阅读理解题,不得不说,亲妈m太要搞事,躲也躲不过,秋山和长生你们自求多福,不要挣扎了,除了在一起还是在一起,没有其余选项~

评论(17)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